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谭天伟校长一行赴昌平校区慰问

      8月10日上午,校长谭天伟、副校长任钟旗到昌平校区亲切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审计室、北区办、保卫处和后勤集团的教职工。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谭天伟校长详细询问了各部门的值班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工作进展,并代表学校向暑假期间所有在岗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叮嘱大家高温天气下注意防暑,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休息。谭校长指出,8月下旬至9月上旬,昌平校区将迎来“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2018级新生入学、校庆六十周年大会等重要活动,昌平校区校园环境需要进一步提升,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任务繁重,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克服高温和多雨等困难,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营造崭新美丽的校园环境。


       任钟旗副校长感谢学校对昌平校区建设和运行部门各项工作的理解与关心,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及时响应,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完成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座谈会后,谭校长一行对校园景观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