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南口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队走访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

       9月2日下午,南口镇党委书记唐朝辉、镇长李哲元带队走访了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南口镇常务副镇长李建忠、组织委员王洪彬、宣传委员王超、副镇长何玉环、副镇长叶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副校长任钟旗热情接待了南口镇党委书记、镇长一行,并组织座谈会。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北区办、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近期昌平校区迎新、校庆工作涉及的交通通行、周边环境治理、校内治安等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南口镇领导及相关部门针对学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建议学校对迎新工作中的需要注意的新生预防电信诈骗、食品安全等问题加强重视。与会人员还就一期工程收尾、二期工程建设涉及的新校区周边市政水、道路、周边环境治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南口镇领导表示将尽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和运行,为昌平校区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唐朝辉书记用“四个共”阐述了此行的主要目的,一是共话深情厚谊,校地几年的合作中谋划和推动了多项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二是共解工作难题,学校一期收尾、二期建设中的供水、周边环境治理等问题,双方同步推进,双管齐下努力解决难题;三是共商校地合作,深化校地合作模式,在党支部共建、教育合作等方面探讨合作空间;四是共谋未来发展,为南口镇与北京化工大学长久发展描绘宏伟蓝图。
        宋来新副书记对南口镇党委政府在昌平校区建设和运行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给予学校迎新、校庆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会进一步加强与南口镇合作与交流,探索校地合作的多种机制、模式和落脚点,双方先从党建、志愿服务、文化交流等方面展开实质性合作,共同促进属地区域经济发展,共同建设美好校园,为北京市疏解非首都功能提供校地合作的模范案例。
        会后双方职能部门进行了精准对接,后续就有关问题进行进一步讨论细化,共同推进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南口镇党委政府一直与学校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校昌平校区的建设和运行提供属地保障。此次,唐朝辉书记、李哲元镇长带队镇领导班子一半以上的人员在迎新及校庆前走访我校,对接工作、解决问题,充分体现了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也为昌平校区做好迎新工作、校庆工作又增加一层强有力的保障。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