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举行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9月7日,北京化工大学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昌平校区体育馆举行。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及职能部处领导参加了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主持典礼。

 

       谭天伟校长做主题为“锤炼自我,成就未来”的致辞。他向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家长和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感谢。谭天伟校长以我校即将迎来的甲子校庆为契机,向广大新生介绍了昌平校区科技感十足的“云端一体化”智慧教学系统,与同学生活息息相关的“新风系统”,为便捷校园生活建设的“有线、无线网络”全方面信息保障。他围绕 “立德修身、诚信为本”,敢于质疑、勇于创新”,“坚定志向、持之以恒”分享了自己对“锤炼自我,成就未来”的深刻见解,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在大学期间选择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坚定志向、不断探索,勤于思考、持之以恒,用实际行动续写学校的辉煌。

       经济管理学院李想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转变学习方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明确人生理想三方面进行阐述,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自主学习方式,学会感恩和自强,以“为国为民”的大情怀导演一部精彩的大学生活。

       校学生会主席尚祎婕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鼓励新生勇于尝试、不畏失败,将学习作为大学生活的第一要义,努力为学校添增新的荣光。典礼最后,全体新生庄严宣誓。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