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校内观影通知

让子弹飞

 

 

       民国年间,花钱捐得县长的马邦德(葛优 饰)携妻(刘嘉玲 饰)及随从走马上任。途经南国某地,遭劫匪张麻子(姜文 饰)一伙伏击,随从尽死,只夫妻二人侥幸活命。马为保命,谎称自己是县长的汤 师爷。为汤师爷许下的财富所动,张麻子摇身一变化身县长,带着手下赶赴鹅城上任。有道是天高皇帝远,鹅城地处偏僻,一方霸主黄四郎(周润发 饰)只手遮天,全然不将这个新来的县长放在眼里。张麻子痛打了黄的武教头(姜武 饰),黄则设计害死张的义子小六(张默 饰)。原本只想赚钱的马邦德,怎么也想不到竟会被卷入这场土匪和恶霸的角力之中。鹅城上空愁云密布,血雨腥风在所难免……  

 

       放映时间:2018年11月6日(周二)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模仿游戏

 

 

       二战期间,盟军苦于德国的秘密系统”英格玛“无法破译,政府召集了一批民间数学家、逻辑学家进行秘密破解工作,图灵(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 饰)就是其中之一。计划刚开始图灵遭到了以休(马修·古迪 Matthew Goode)为首的组员和领导的排斥,幸好军情处部长孟席斯(马克·斯特朗 Mark Strong 饰)帮助他立项研究破译密码的机器,而图灵则变成了负责人,招收了新的成员琼(凯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开始了艰难的工作。琼很快就迷上了图灵,由于她的帮助所有组员空前的团结,并于两年后成功破解德军的密码。图灵一度与琼订婚,但实际上他隐瞒了一个秘密,因为这个秘密他也遭受了非人的待遇……

 

       放映时间:2018年11月9日(周五)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红海行动

 

 

       中东国家伊维亚共和国发生政变,武装冲突不断升级。刚刚在索马里执行完解救人质任务的海军护卫舰临沂号,受命前往伊维亚执行撤侨任务。舰长高云(张涵予 饰)派出杨锐(张译 饰)率领的蛟龙突击队登陆战区,护送华侨安全撤离。谁知恐怖组织扎卡却将撤侨部队逼入交火区,一场激烈的战斗在所难免。与此同时,法籍华人记者夏楠(海清 饰)正在伊维亚追查威廉·柏森博士贩卖核原料的事实,而扎卡则突袭柏森博士所在的公司,意图抢走核原料。混战中,一名隶属柏森博士公司的中国员工成为人质。为了解救该人质,八名蛟龙队员必须潜入有150名****的聚集点,他们用自己的信念和鲜血铸成中国军人顽强不屈的丰碑!

 

       放映时间:2018年11月10日(周六)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一代宗师

 

 

       广东佛山人叶问(梁朝伟 饰),年少时家境优渥,师从咏春拳第三代传人陈华顺学习拳法,师傅“一条腰带一口气”的告诫,支持他走过兵荒马乱、朝代更迭的混乱年代。妻子张永成(宋慧乔 饰)泼辣干练,二人夫唱妇随,琴瑟合璧。

       1936年,佛山武术界乱云激荡。八卦拳宗师宫羽田(王庆祥 饰)年事已高,承诺隐退。其所担任的中华武士会会长职位,自然引起武林高手的关注与觊觎。包括宫羽田的独生女宫二(章子怡 饰)在内,白猿马三(张晋 饰)、关东之鬼丁连山(赵本山 饰)、咏春叶问等高手无不将目光聚焦在正气凛然的宫羽田身上。拳有南北,国有南北乎?最有德行之人才堪会长重任,然这浮世虚名却引得无数迷乱之人狂醉奔忙,浪掷残生。生逢乱世,儿女情长埋藏心底,被冷若寒冰的车轮碾作碎泥……

 

       放映时间:2018年11月13日(周二)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唐人街探案2
 

 

       唐仁(王宝强 饰)为巨额奖金欺骗秦风(刘昊然 饰)到纽约参加世界名侦探大赛,然而随着和世界各国侦探们啼笑皆非的较量,两人却发现了隐藏在这次挑战背后的更大秘密...

 

       放映时间:2018年11月16日(周五)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夜宴

 

 

        五代十国,纷纷扰扰,争斗不休。先帝离奇驾崩,厉帝(葛优 饰)篡位,把先帝美丽的皇后(章子怡 饰)占为己有。皇后为求自保,惟有奉承于厉帝膝下。然而,她的心中有着更大的,不为人知的野心。

       太子(吴彦祖 饰)是先帝的儿子,亡父之痛让他决心放弃艺术家的生活,开始了复仇之路。然而,犹豫不决的天性让他在复仇路上走得伤痕累累,作为后母的皇后更是 让他充满了感情的纠缠。青女(周迅 饰)已被许为太子的妻子,她对太子痴心不二,最后却断送了青春年华。青女哥哥(黄晓明 饰)年轻气盛,与妹妹感情甚笃,深深陷入了这场斗争。这天,厉帝开设夜宴,众人出席,暗涌翻滚,杀机四伏

 

       放映时间:2018年11月17日(周六)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