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新学期电影季开始啦~

        为进一步丰富昌平校区师生的校园生活,加强北京化工大学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北区办正式启动特色主题电影展播季活动,致力于为广**生提供更高质量、更高品味、更高艺术价值,符合时代特征,同时兼具欣赏性的优秀电影。

 

第一季  致敬青春电影季

 

 

     春暖花开,致敬最美的青春,愿电影里讲述的每一段青春故事都可以给前行的你带来力量。

 

第二季  “一带一路”电影季

 

 

 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风情,让我们看到中国之外的世界、世界中的中国。

 

第三季 优秀国产影片展播季

 

 

       献礼建国70周年,展示国家成长的故事。这里有气壮山河、波澜壮阔的时代精品,也有一叶知秋、小中见大的情怀佳作,或通过平民史诗来反映历史大势、再现时代大潮,或从凡人小事、乡村巨变中探寻人性的***。

 

第四季 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电影展播季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基因。21世纪的世界,科学技术日新月异,人类进步一日千里,各种思潮汹涌澎湃,各种学说潮起潮落。此时此刻,我们更需要自己的精神寄托和共同的“精神家园”。在这一季,你可以得到新的启迪。

 

第一季正式开播啦!

 

何以笙箫默

 

 

       曾经,何以琛(黄晓明 饰)拒绝了身边络绎不绝的追求者们,偏偏选择了单纯而又天真的赵默笙(杨幂 饰),然而,赵默笙特殊的家庭背景却让这一对恋人最终走上了陌路。一眨眼七年过去,赵默笙带着一个秘密回到了故地,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在那里等待着她的,竟然正是分手后再无联系的何以琛。 
      在何以琛的内心里,一直保留着对赵默笙的感情,可是,此时的赵默笙早已经不是当初的烂漫少女,而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与此同时,何以琛的父亲和赵默笙的父亲之间有着不可告人的过去和无法调和的矛盾,失去了家人的祝福和支持,这对饱经风霜的恋人能否坚持他们自己的选择?

       放映时间:2019年3月12日(周二)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单身男女

 

 

       为追寻爱情,苏州女孩程子欣(高圆圆 饰)随男友来至香港,在一家金融公司供职。谁知男友移情别恋,令子欣备受打击。偶然机缘,她结识了正处于瓶颈期的建筑师方启宏(吴彦祖 饰),二人互相勉励,子欣丢掉了关于前男友的一切,启宏也决定重新出发,并相约一周后给子欣看最新的设计图。谁知约会当晚,子欣却失约了。原来在子欣的办公室对面,另一家公司的老板张申然(古天乐 饰)长久以来一直注视着她。在她失落期间,两人通过彩色贴纸交流,子欣也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大男孩。子欣忘记了和启宏的约定,与申然约在某咖啡厅见面,而申然却睡在了另一个女人的床上。 
       阴差阳错,让三个人的缘分暂时中断。直到三年后的一天,未了的情缘继续上演…… 

       放映时间:2019年3月15日(周五)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少年班

 

 

       1998年,来自西安交大的“少年班”导师周知庸(孙红雷 饰),前往全国各处寻找智商超群的天才少年,最终被选出的22个少年将被赋予艰巨的使命。少年吴未(董子健 饰)就是其中的一员,在这个特殊的班级里,他先后认识了有暴力倾向的麦克(王栎鑫 饰)、小天才方厚正(李佳奇 饰)、“神棍”王**(柳希龙 饰),以及聪明却冷若冰霜的周兰(周冬雨 饰),五位天才少年从此开始了早于同龄人的大学生活,同时还面对着青春期的各种“疑难杂症”。女神江依琳(夏天 饰)的出现扰乱了男生们的心,攻克“世界数学大赛”的压力也从天而降,而导师周知庸也面对着人生中的最大难题,“少年班”该何去何从?天才少年人生的征途才刚刚开始……

 

       放映时间:2019年3月16日(周六)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预约方式

(1)电脑端:进入数字校园→软件平台→办事大厅→北区办→电影票申请

(2)手机端:进入北京化工大学企业微信号→办事大厅→北区办→电影票申请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