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节约能源,共创美丽校园

       第一教学楼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在这里,我们传播知识、培养人文情怀,崇德尊礼、见证个人成长。

       但是在我校的教学楼内,却经常出现“室内空空,灯光通明”、“不论明暗先开灯”、“一人桌前坐全室灯全开”等不良现象。为此,学校倡议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勤俭节约,坚决,杜绝浪费。

 

 

节能小倡议

       1、践行共享理念。集中共享教学资源是最有效的节约方式,集中使用教室不占座,实现教学资源利用效率最大化。

       2、树立“少开一盏灯,节约一度电”的节能观念。杜绝白昼灯、长明灯。采取集中学习、分区学习、临窗学习的方式,坚持“能用日光不开灯”。

       3、高效使用教学设备。授课或开展活动时不过早打开多媒体设备,用后及时关闭,不让教学设备空转,提高使用效率和寿命。

       4、不开无人灯、无用灯,主动关闭无人灯、无用灯,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

       5、随时反馈监督。随时反馈第一教学楼里资源浪费现象和影响环境的问题,教室管理工作人员在服务和效率方面随时接受监督。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