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电影推送丨那些我怀念的青春片 打包发放给你们~

第一季  青春电影季

 

 

     春暖花开,最美的青春,愿电影里讲述的每一段青春故事都可以给前行的你带来力量。

 

青年马克思

 

 

       1843年,君主专制下的欧洲饥荒肆虐、经济萧条,处处危机四伏。英国的工业革命改变了世界秩序,创造出新的无产阶级。秉持博爱共产理念,工人组织陆续成立。两名德国青年,马克思与恩格斯,将颠覆这些组织的乌托邦思想,改造他们的斗争及全世界的未来。 
       马克思自大学毕业后,凭着犀利文笔与非凡思路迅速跃升《莱茵报》总编。然而因撰文抨击普鲁士王国被迫停刊,随后带妻子迁居巴黎。创办《德法年鉴》期间,马克思结识了家境富裕的恩格斯。恩格斯在英国曼彻斯特经营纺织工厂,拥有卓越手腕与经济知识。他的出现,于金钱、于学识,都大大支持了马克思的思想实践。尔后,两人受托起草「正义者同盟」规章,一同完成了经典政治文献《共产党宣言》。一位困苦拮据仍不改其志,一位含着金汤匙又满怀抱负。时代青年的聚首,即将让全世界风云变色!

       放映时间:2019年3月19日(周二)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功夫梦

 

 

       本片根据好莱坞1984年的同名电影翻拍而成。12岁的德瑞·帕克(贾登·史密斯 Jaden Smith 饰)随母亲(塔拉吉·P·汉森 Taraji P. Henson 饰)由底特律搬家至中国北京,认识了同校拉小提琴的中国女孩美莹(韩雯雯 饰)。德瑞与美莹的交往引起了学校以程(王振威 饰)为首的小团体的不满,在一次打斗中,处于劣势的德瑞被公寓管理员老韩(成龙 饰)所救,却得罪了程的武术老师李师傅(于荣光 饰)。老韩与李师傅约定,由徒弟们在比武大会上一较高下。从此,德瑞师承老韩开始学习中国功夫,从拳脚练习到个性修炼,一点点领会武术及人生的真谛,同时也与老韩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但只有短期训练的德瑞究竟能否在残酷的比武大赛上战胜程,取得最终胜利呢?

       放映时间:2019年3月22日(周五)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反转人生

 

 

       该片讲述了保险推销员马奋斗空有满腔抱负却郁郁不得志,在和女朋友姗姗分手后他的人生彻底跌入谷底,然而神秘人物的出现却颠覆了他的生活轨迹,进而引出了一系列爆笑离奇的反转故事。

       放映时间:2019年3月23日(周六)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我的少女时代

 

 

       《我的少女时代》是由陈玉珊执导,宋芸桦、王大陆、李玉玺、简廷芮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

        神经大条且长相平凡的林真心(宋芸桦饰),每天眼珠都是跟着校内风云人物欧阳非凡(李玉玺饰)转动,而徐太宇(王大陆饰)身为学校头号痞子,则一心要把上亮丽的校花陶敏敏(简廷芮饰)。林真心偶然发现欧阳和陶敏敏交往的秘密;在喜欢敏敏的流氓学生徐太宇的胁迫下,两人组成“失恋阵线联盟”,誓言拆散这对金童玉女,帮彼此倒追心上人。一个是LOSER壁花想要走到白马王子身边,一个是地痞混混想追到圣女校花,两人一路跌跌撞撞、笑料百出,却万万没想到对彼此动了心。

       放映时间:2019年3月26日(周二)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我的青春永不逝

 

 

     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名农民家庭女孩肖丽梦想成为一个舞蹈、歌唱家,然而在高二时因疾病失去了左腿,本来因为腿的事情已经伤心欲绝的肖丽,没想到病情继续恶化,为了完成梦想她与时间赛跑。在同学老师的努力下,她坚持参加高考想要完成自己的高考梦想,选择在只有一人的考场参加考试,最终以优异成绩通过高考一类重点本科分数线的故事。而让人惋惜的是,女孩肖丽刚被贵州大学录取后,就离开了人世,她用行动阐述了生命的价值更在于厚度。

       放映时间:2019年3月29日(周五)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

 

 

       曹文(黄明 饰)和女主梁爽(李菲儿 饰)拥有甜蜜到令人羡煞的爱情,但是,随着梁爽的姐姐(李金铭 饰)和帅且多金的霸道总裁(立威廉 饰)的出现,七年的爱情长跑终究还是要面对现实中的种种难关。在巨大的压力下,两人的感情变得风雨飘摇,在“爱情还是面包”的抉择之间,上演了一场悲喜交加的内心拉锯战。

       放映时间:2019年3月30日(周六)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