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9年昌平校区节能创意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节能创意征集活动由北区办、后勤保障部及环保志愿者协会面向北化全体师生举行的一个重要活动,这次活动以“节能就在身边”为主题,旨在让全校师生树立节约能源、保护生态、勤俭节约、绿色生活的健康理念,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践行节能,为共同创建绿色校园而行动。

活动安排:

 

       4月15日—5月15日为作品征集阶段;

       5月底为作品评审阶段;

       6月初公布获奖作品名单,获奖作品将在昌平校区展播。

 

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以节能、低碳、绿色、环保为主题,对节能、节水、节材、资源综合利用和环境保护等内容进行创意设计。

       1、节能创意艺术设计类

       作品包括科技模型、创意服装、手工艺品、艺术制品等。作品要求原创,主题有特色,具有创新性,制作加工精美,具有科学性或可收藏性。

       2、节能创意海报设计类

       作品包括手绘节能低碳图纸、艺术绘品、漫画海报等。作品要求具有原创性,构思和创作要求体现节能低碳艺术、绿色理念与社会生态。

       3、节能低碳项目类

       参赛者在校园进行的各类节能低碳项目,具体形式包括:节能环保实践、节能减排调查与实践、生态多样性调查等与本次大赛节能、低碳、绿色、环保主题相关的项目均可参加。

 

格式要求:

      (一)平面设计类

       1、创意海报、绘画、摄影作品皆可。可以是单幅作品,也可以系列作品。

       2、创意海报类作品文件统一采用JPG格式,A4大小,分辨率300dpi,附加作品创意说明。

       3、摄影作品文件统一采用JP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1M。

       4、绘画交原作。

       (二)项目类

       要求项目具有调查方案、实施结果、总结报告及项目实施相关记录照片等,以最终能实施为目的。

 

参赛方式:

        本次大赛通知发布在北区办企业微信公众号及环境保护协会微信公众号上。大赛接受个人或团体形式报名,参赛者请于2019年5月15日前将作品和《大赛报名登记表》电子表(附件)打包以“学院名称+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bqb@mail.buct.edu.cn,绘画类可直接报送至后勤服务楼214,咨询电话:010-80104010。

 

作品评选:

       由主办方邀请评审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审。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颁发奖状、奖品。以单位统一组织报名参赛的,主办方将根据各单位组织情况另外设立优秀组织奖3名。

 

郑重声明:

        以上类别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法规。作品须为作者原创,无版权争议。若发现****或侵犯他人著作权行为,一律取消申报和评奖资格,如涉及版权**,由申报者负责。作品要求设计创意新颖、独特,技艺或作品种类独创,制作精良,用材合理,切合低碳理念,紧贴校园生活。

       填写报名表申报参赛即视同认可:作品的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作品的使用权由作者与主办单位共享,主办单位拥有非营利性的公开展映展示、宣传推介等作品使用权。

 

主办单位:

北校区工作办公室、后勤保障部

协办单位:

环保志愿者协会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