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电影推送丨外面世界很精彩 我想出去走一走~

第二季  “一带一路”电影季

 

 

 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风情,让我们看到中国之外的世界、世界中的中国。

 

苏丹

 

 

       来自印度北方小镇的苏丹遇见了摔角教练的 女儿,苏丹为了心仪女孩,不仅开始学起摔角,在短时间内就获得地方冠军,展现了他的决心和天分。他不但娶得美人归,还和妻子一起代表印度参加奥运,但就在苏丹获得奥运金牌的同时,他却因为骄傲自大而失去了挚爱的家庭,唯一能赢回妻子芳心的办法,就是站回属于他的舞台。

放映时间:2019年4月23日(周二)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影片用一封无法投递的信件串联起梵高在去世前最后六周里与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人物之间的秘密,带观众穿越回十九世纪末的欧洲,并陪伴梵高走完他最后的人生。影片采用梵高原画作品中的人物原型还原梵高的艺术人生,让观众在享受美得令人窒息的视觉盛宴时,抽丝剥茧地发现隐藏了一个半世纪的秘密。

放映时间:2019年4月26日(周五)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摔跤吧!爸爸

 

 

       马哈维亚(阿米尔·汗 Aamir Khan 饰)曾经是一名前途无量的摔跤运动员,在放弃了职业生涯后,他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能够替国家赢得金牌。马哈维亚将这份希望寄托在了尚未出生的儿子身上,哪知道妻子接连给他生了两个女儿,取名吉塔(法缇玛·萨那·纱卡 Fatima Sana Shaikh 饰)和巴比塔(桑亚·玛荷塔 Sanya Malhotra 饰)。让马哈维亚没有想到的是,两个姑娘展现出了杰出的摔跤天赋,让他幡然醒悟,就算是女孩,也能够昂首挺胸的站在比赛场上,为了国家和她们自己赢得荣誉。 
       就这样,在马哈维亚的指导下,吉塔和巴比塔开始了艰苦的训练,两人进步神速,很快就因为在比赛中连连获胜而成为了当地的名人。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吉塔进入了国家体育学院学习,在那里,她将面对更大的诱惑和更多的选择。

放映时间:2019年4月27日(周六)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金蝉脱壳2

 

 

       越狱专家布雷斯林(史泰龙 饰)有三个学生:周树(黄晓明 饰)、卢克和金布罗,三人性格迥异,行事风格大相径庭。在保护表弟马雨声的一次行动中,周树和表弟被一起抓进一座名为“冥府”的超级监狱。布雷斯林为了营救爱徒,在逃出海上监狱“坟墓”之后再陷 “冥府”。这一次监狱难度更高,困难升级,对抗一触即发。师徒几人在监狱中艰难保命。监狱外,同样在追查这座地下监狱的同行德罗萨(戴夫·巴蒂斯塔 饰)与他们并肩作战。最终在狱友和团队的帮助下,三人与人工智能狱长几大反派展开殊死决战,一场大战即将开启。

放映时间:2019年5月7日(周二)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克隆人

 

 

     供职于某生物科技公司的生物化学科学家威廉·福斯特(基努·里维斯 Keanu Reeves 饰),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克隆技术的研究。虽然科研的道路上困难重重,但他距离最终的成功似乎只有一步之遥。谁知就在关键时刻,一场车祸摧毁了他的幸福人生。车祸中,妻子莫娜(爱丽丝·伊芙 Alice Eve 饰)和三个可爱的孩子命归黄泉,这令威廉痛不欲生。然而,科学家的本能又促使他迅速冷静下来。他找到工作中的伙伴埃德·惠特尔(托马斯·米德蒂奇 Thomas Middleditch 饰)帮忙,决定利用自己的研究“复活”家人。 
       爱让人疯狂,让人不惜一切代价与全世界对抗……

放映时间:2019年5月10日(周五)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奇迹男孩

 

 

       奥吉(雅各布·特瑞布雷 Jacob Tremblay 饰)是一个10岁的男孩,除了头戴一个巨大的太空头盔外,他和其他的同年龄孩子别无二致。头盔下隐藏了奥吉因为各种手术而伤痕累累的脸庞,它不仅完美的隐藏起了奥吉脆弱自卑的内心,也成功的防止了奥吉的模样吓到别的孩子。 
       奥吉没有上过学,他的所有文化知识都是母亲伊莎贝尔(朱莉娅·罗伯茨 Julia Roberts 饰)在家教授给他的。然而,伊莎贝尔渐渐感觉到,家庭课堂无法满足奥吉的成长需要,除了学习知识,奥吉还必须学会的,是如何同除了家人以外的人交流。在忧虑重重之中,伊莎贝尔将奥吉送入了一间公立学校里,在那里,奥吉面临的是他人生中必须要战胜的挑战。

放映时间:2019年5月11日(周六)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预约方式

(1)电脑端:进入数字校园→软件平台→办事大厅→北区办→电影票申请

(2)手机端:进入北京化工大学企业微信号→办事大厅→北区办→电影票申请

※放票时间:4月22日下午16:30

注意

小北发现,有很多同学预约了电影却不前往图书馆212大型视听室观看,导致更多想看电影的同学无法预约观看。所以,小北在这里要和大家说一下:如预约后无法观影请及时在平台办理退票,如出现2次预约后不观影且不退票占用票数的情况将直接取消预约观影资格,请各位同学注意!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