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制度宣讲会资料获取

       “不以规矩, 无以成方圆”。制度是协调和维护人们的权责关系、要求成员共同遵守的办事规范或行为准则。高校的规章制度是全体师生必须共同遵守的行为规范, 是高校日常管理活动的重要依据和行为准则, 也是贯彻落实依法治教、依法治校方略的必然要求, 在学校的管理工作中具有基础性、根本性和长期性的作用, 是学校健康快速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

       2019年是学校的“制度建设年”,昌平校区启用时间不到两年,不仅需要硬件的完善和提升,更需要建立起校区制度的“四梁八柱”,为校区建设更美好提供不竭动力。制度建设是个系统工程,既要有前期的修改制定,更重要的是长期的宣讲践行,使老师和同学们真正对校区的制度“耳熟能详”,并且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联系我们

北区办公众号二维码

北区办电话:80104006

北区办邮箱:bqb@mail.buct.edu.cn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