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电影推送丨外面世界很精彩 我想出去走一走~

第二季  “一带一路”电影季

 

 

 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风情,让我们看到中国之外的世界、世界中的中国。

 

中国合伙人2

        影片讲述了从九十年代末到当下的近二十年期间,互联网行业在中国从发轫、发展到行业泡沫再到高速爆发行业成熟的过程。影片选取了三位有代表的行业人物,程序员楚振辉、秦磊和投资人徐顺之。影片围绕楚振辉、秦磊,并以徐顺之的视角展现了一个程序员向创业者的蜕变,讲述他们三人在互联网大潮中创业、守业以及行业升级的故事,表现了中国互联网人的中国精神和民族情怀。他们将成为新时代的中国合伙人,而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创业热血正在继续生生不息。

放映时间:2019年5月14日(周二)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邪不压正

       七七事变前夕,华裔青年小亨德勒(彭于晏 饰)从美国远赴重洋,回到阔别十数年之久的北平从医。然而他真正的名字叫李天然,十三岁那年曾亲眼目睹师父一家遭师兄朱潜龙(廖凡 饰)和日本人根本一郎(泽田谦也 饰)灭门。侥幸逃生的天然被美国人亨德勒医生送往大洋彼岸,接受了极其严苛的训练,而今他怀着绝密的任务踏上故土。亨德勒父子租住神秘男子蓝青峰(姜文 饰)的宅子,蓝是当年辛亥革命的参与者,他与现为警察局长的朱潜龙过从甚密,却又以杀死李天然为筹码,暗中怂恿朱除掉根本一郎。复仇心切的李天然寻找到了仇人,而亨德勒医生则全力阻止养子冒险。在这一过程中,交际花唐凤仪(许晴 饰)与裁缝关巧红(周韵 饰)也卷入了男人的勾心斗角的漩涡里。直到七七事变爆发,所有的矛盾迎来了决断的时刻…… 

放映时间:2019年5月17日(周五)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迷失Z城

       英国探险家珀西·福斯特(查理·汉纳姆 Charlie Hunnam 饰)深入神秘的南美洲亚马逊丛林探险,竟发现未知的文明生活迹象,他回到英国公开这个意义深远的重大发现,却被当成笑话嘲弄,没有人愿意相信他的话。在爱妻尼娜(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饰)无怨无悔的支持下,福斯特决心带领儿子杰克(汤姆·霍兰德 Tom Holland 饰)重返亚马逊丛林,寻找古文明存在的证据,一行人却离奇消失,从此再无任何音讯,成为史上最神秘又悬疑的失踪事件。

放映时间:2019年5月18日(周六)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地心营救

       影片改编自智利著名矿难事件,讲述33个男人在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中被困地心深处,出路被塌陷的岩石全部封死,是坐以待毙,还是绝境求生?整整69天,兄弟同心,一路冲关,最终全部生还,创造了人类营救史上的最大奇迹。

放映时间:2019年5月21日(周二)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超脑48小时

       一位知悉国家机密的CIA探员比利·波普(瑞恩·雷诺兹 Ryan Reynolds 饰)意外身亡,在弗兰克斯博士(汤米·李·琼斯 Tommy Lee Jones 饰)的协助下将其记忆与技能植入了一位极度危险且无法预测的罪犯杰里科·斯图尔特(凯文·科斯特纳 Kevin Costner 饰)身上,而探员贵格·威尔斯(加里·奥德曼 Gary Oldman 饰)必须靠这位不定时炸弹来摧毁企图攫取国家机密的犯罪组织。杰里科·斯图尔特为了救回换脑后渐渐爱上的比利·波普被胁迫的妻子和孩子,重新找回自己的生活,不得不在48小时的时间里,与犯罪组织展开殊死搏斗。

放映时间:2019年5月24日(周五)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疯狂特警队

       特警队教官欧仁近来诸事不顺,而偏偏警队又突然空降了一个培训生乔汉娜,这个一心想成为法国特警队第一位女警官的培训生就像一颗定时炸弹,她给特警队惹了千奇百怪、层出不穷的麻烦,但每次都歪打正着,和队友一起出色完成各类高难度任务……

放映时间:2019年5月25日(周六)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预约方式

(1)电脑端:进入数字校园→软件平台→办事大厅→北区办→电影票申请

(2)手机端:进入北京化工大学企业微信号→办事大厅→北区办→电影票申请

※放票时间:5月10日下午16:30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