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电影推送丨快来瞧瞧,有你喜欢的影片吗

奋斗吧!青春

 

 

        暖男阿涛(黄彦 饰)拼命读书考入大学,因为妈妈说过:“考上大学就全都好啦。”但他此时严重怀疑这句话的靠谱性。毕业就失业,海投简历,严苛面试,终于上岗。公司却意外倒闭,曾暗恋的校花嫁入豪门,可谓事业爱情双霉运。 
      “奇葩损友”方凌峰(杜晓书 饰)意外救助阿涛并强行赖皮同住,他是流浪歌手、落魄富二代更是荷尔蒙过剩的**演讲家。在其蛊惑下,阿涛和“准女友老板”綾翎(刘玲钰 饰)将全部积蓄投入咖啡馆创业项目。就这样,“基情合伙人阿涛和方凌峰”带领一群逗趣可爱又各有所长的80/90后小伙伴们(朱美璇、李运佳、胡艺佳、刘自强、王渊 饰)打了鸡血一样,踏上了一条麻烦不断又爆笑连连的青春奋斗之旅……

放映时间:2019年5月31日(周五)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末日重启

 

 

       近未来,奥特普能源公司研发出一种利用平行宇宙获取新能源的方法,并盛情邀请飞行员兼物理学家威廉·波特(丹·史蒂文斯 Dan Stevens 饰)协助。因为要照顾身为单亲妈妈的妹妹米娅和患有心理疾病的侄子东尼,威廉婉拒了奥特普的邀请,后抱着强烈的使命感和好奇心,决定投身新计划。不料,就在威廉穿越至另一个宇宙时,系统不稳定导致宇宙即将坍塌。面对机甲和反叛组织的追逐,威廉必须拼尽全力,为了保护心爱的家人和真实宇宙,尽快解决如同末日来临般的大危机。

放映时间:2019年6月1日(周六)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李茶的姑妈

 

 

       貌不惊人的李茶(宋平 饰)希望和土豪之女结为夫妇,他从未谋过面的姑妈(卢靖姗 饰)成为他婚姻的最大支柱。土豪的公司经营陷入困境,因此急于攀附李茶那位有钱的姑妈。土豪大女婿梁杰瑞(艾伦 饰)也是个见钱眼开的家伙,得知自己老爹破产时,他甚至建议老爹去向李茶的姑妈求婚。一群厚颜**之人翘首以盼,谁曾想姑妈却迟迟未来。众人愁眉苦脸,却独独乐坏了梁杰瑞公司的小人物黄沧海(黄才伦 饰)。沧海跑进原本为姑妈准备的别墅好好享受一番,结果阴差阳错被众人当做姑妈捧上云霄,得知内情的李茶和梁杰瑞干脆将计就计。另一方面,姑妈不顾随从(王成思 饰)的阻拦,隐藏身份偷偷潜入海岛,更将这场闹剧引向了不可预测的方向……

放映时间:2019年6月14日(周五)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西虹市首富

 

 

        西虹市丙级球队大翔队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 饰)因比赛失利被教练开除,一筹莫展之际王多鱼突然收到神秘人士金老板(张晨光 饰)的邀请,被告知自己竟然是保险大亨王老太爷(李立群 饰)的唯一继承人,遗产高达百亿!但是王老太爷给出了一个非常奇葩的条件,那就是要求王多鱼在一个月内花光十亿,还不能告诉身边人,否则失去继承权。王多鱼毫不犹豫签下了“军令状”,与好友庄强(张一鸣 饰)以及财务夏竹(宋芸桦 饰)一起开启了“挥金之旅”,即将成为西虹市首富的王多鱼,第一次感受到了做富人的快乐,同时也发现想要挥金如土实在没有那么简单!

放映时间:2019年6月15日(周六)晚7:30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