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倒计时2天丨“祝福祖国,北化有我”摄影大赛等你来参赛

 

       距离“祝福祖国,北化有我”摄影大赛作品征集截止(9月10日)只剩最后两天啦!还犹豫什么,快来参赛,你精心摄录的壮美山河,家乡的发展变迁,时代的人文风貌,都是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的最好礼物。

       快翻翻相册,挑选出你送给祖国母亲的生日礼物。祝福祖国,等一个北化的你~~~

 

参赛方式:

       参赛者通过企业微信客户端直接登录北京化工大学企业微信(或者通过微信客户端登录北京化工大学企业微信),选择北区办直接发送图片信息(特别提醒需要发送原文件)。通过快速通道每人每天最多不能超过3幅作品,如有文字说明请注明清楚。通过快速通道提交作品的参赛人默认为信息发送者。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