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电影推送丨未来两周电影它来啦

血战湘江

 

 

       《血战湘江》是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的战争类电影。该片由陈力执导,王霙、保剑锋、徐箭、董勇等主演。该片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的悲壮故事。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放映时间:2019年11月5日(周二)晚7:30

 

流浪地球

 

 

       《流浪地球》由郭帆执导,吴京特别出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领衔主演的科幻片。《流浪地球》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设定在2075年,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而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放映时间:2019年11月8日(周五)晚7:30

 

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是由林超贤执导,冯骥、陈珠珠、林明杰编剧,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等主演的动作片。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放映时间:2019年11月9日(周六)晚7:30

 

勇士

 

 

       《勇士》是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的战斗片,由宁海强执导,于小伟、李东学、聂远、宋佳伦领衔主演。《勇士》以红军长征强渡大渡河为背景,讲述了红四团二十二名突击队员,突破天险穿越枪林弹雨的生死关口,飞夺泸定桥的故事。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放映时间:2019年11月12日(周二)晚7:30

 

战狼2

 

 

       《战狼Ⅱ》是吴京执导的动作军事电影,由吴京、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淳于珊珊、丁海峰等主演。该片讲述了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重回战场展开救援的故事。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放映时间:2019年11月15日(周五)晚7:30

 

港珠澳大桥

 

 

       《港珠澳大桥》是李凯、张亦载,闫东执导的纪录片,影片以港珠澳大桥最后一节沉管E30沉放安装过程为叙述主线,全面回顾了港珠澳大桥自2009年开工建设以来,中国桥梁建设者们自力更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将大桥主体工程桥、岛、隧三大部分的设计理念和领先世界的关键技术,如万花筒般呈现出来。影片聚焦普通劳动者的奉献与担当、智慧和汗水,突出人文情怀,强化故事性,着力塑造了新时代中国桥梁人的群体形象。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放映时间:2019年11月16日(周六)晚7:30

 

       预约方式

       (1)电脑端:进入数字校园→软件平台→办事大厅→北区办→电影票申请

       (2)手机端:进入北京化工大学企业微信号→办事大厅→北区办→电影票申请

       预约时间

       2019年11月4日(周一)中午12点正式开始

       票数有限 先到先得

       预约完成后,系统自动生成电影票,大家到电影时间就可以前往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进行观影啦~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