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电影推送丨一大波电影来啦

湄公河行动

 

 

       《湄公河行动》由林超贤编剧并执导,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等主演。该片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湄公河惨案)改编,讲述了一支行动小组为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阴谋,企图揪出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的故事。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放映时间:2019年11月19日(周二)晚7:30

 

百团大战

 

 

   《百团大战》是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抗战影片,由宁海强执导,董哲编剧,陶泽如、刘之冰、印小天、吴越、唐国强、王伍福等领衔出演,邓超友情出演。该片讲述了1940年世界反***战场进入最艰难时期,中国陕北延安,在日军轰炸机频繁轰炸下,毛泽东、朱德等中共领导人为中国的前途命运忧心忡忡。该片是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战争胜利70周年,再现抗战时期重点战役而拍摄的影片。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放映时间:2019年11月22日(周五)晚7:30

 

红星照耀中国

 

 

 

  《红星照耀中国》是由王冀邢执导历史革命题材片,柯南·何裴、王鹏凯领衔主演。影片采用了美国记者埃德加·斯诺第一人称的叙事角度。讲述了埃德加·斯诺突破重重封锁前往西北革命根据地实地采访,见证了毛泽东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的迷人风采,并向全世界第一次揭示“红色中国”秘密的一段真实历史。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放映时间:2019年11月23日(周六)晚7:30

 

我不是药神

 

 

         《我不是药神》是由文牧野执导,宁浩、徐峥共同监制的剧情片,徐峥、周一围、王传君、谭卓、章宇、杨新鸣等主演 。该片讲述了神油店老板程勇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独家代理商的故事。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放映时间:2019年11月26日(周二)晚7:30

 

大闹天竺

 

 

 

       《大闹天竺》由王宝强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林永健、马浴柯主演,陈佩斯、朱时茂、王祖蓝、刘昊然、黄渤等友情客串,六小龄童特别出演。影片讲述盛唐集团总裁唐宗突然离世并留下遗训,让他的儿子唐森在穷小子武空的陪同下前往印度寻找遗嘱的故事。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放映时间:2019年11月29日(周五)晚7:30

 

功夫瑜伽

 

 

       《功夫瑜伽》是由中印合拍的功夫喜剧电影,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李治廷、张艺兴、迪莎·帕塔尼、母其弥雅、索努·苏德等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位考古学家被一张千年前的地图所吸引,在中印两国间寻找“神秘宝石”的冒险的故事。

       放映地点:图书馆二层212大型视听室

       放映时间:2019年11月30日(周六)晚7:30

 

 

预约方式

(1)电脑端:进入数字校园→公共软件平台→办事大厅→北区办→电影票申请

 

 

(2)手机端:进入北京化工大学企业微信号→办事大厅→北区办→电影票申请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