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田忠利一行来我校昌平校区调研交流

123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田忠利、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杨树林、教务处副处长李桐等一行五人来我校昌平校区调研。我校北校区工作办公室主任苏建茹主持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郎海涛、信息中心滕建老师一同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在图书馆网络视频会议室,苏建茹老师首先对田忠利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昌平校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郎海涛老师对我校的智慧教学系统的实际使用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智慧教学系统的规划建设、功能应用、运行管理等有关经验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随后,田忠利副校长一行分别来到数据中心机房和智慧教学系统运行控制中心进行实地参观。通过运行控制中心老师对我校智慧教学系统详细地介绍,田忠利副校长等对智慧教学系统的建设理念和实际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双方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田忠利副校长表示,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交流、互相借鉴,促进相关工作的不断创新发展。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