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举行北化-金明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

12月3日,北京化工大学-金明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姚迎春、招聘及员工关系经理杨英杰、优秀校友莫静,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卫民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峰,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典礼。

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与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经历的沧桑巨变与伟大成就,为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70年来谱写的不朽华章感叹不已,也深刻体会到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12月3日下午,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国塑机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机电学院院长杨卫民,党委副书记王峰陪同参观。参观过程中,双方就新时代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方式创新、非全日制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和学生就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中国塑机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是在北京化工大建校60年时,由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向行业全体会员企业倡议,北京化工大学组织成立,旨在发挥企业高端装备优势,以产、学、研相结合的模式,培养塑料机械行业企业未来骨干人才的校企合作创新平台。基地运行一年多以来,受益学生人次数超过2000人,覆盖本科、硕士、博士等多层次人才培养。

通过此次学习与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培养人才等达成共识。学院党委将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持续加强与企业合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共同把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成为真正培养优质人才、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的基地。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