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昌平校区开展寒假前校区安全大检查

       为加强昌平校区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有力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昌平校区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1月9日上午,昌平校区管委会组织了校区安全大检查。



       9点钟,检查人员在后勤F楼**,由北区办主任苏建茹老师统一提要求,讲明检查的方式、目的和重点。而后参加检查的工作人员分两组利用两个小时时间,重点对各单位寒假前安全防范工作准备情况、各单体建筑冬季易冻裂跑水部位、室外荒草区域防火情况、室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三无电器情况、电动自行车室内充电等突出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各单位对安全重视程度明显提高,以往检查出的问题整改效果明显。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共查出各类有碍安全的问题11项,当场整改3项,限期整改8项。特别是针对寒假期间校区各单体建筑遇严寒天气容易出现管道冻裂跑水的情况,各单位未雨绸缪、加强预防、压实责任、细化方案,利用假期前时间迅速整改,不留隐患,为寒假期间校区安全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