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袁自煌书记一行慰问昌平校区寒假在岗职工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袁自煌带队到昌平区慰问我校在一线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甘志华同志及党办、校工会、北区办、保卫处、国资处、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大学科技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袁自煌一行先后来到昌平校区、昌平老北校区、大学科技园昌平中试基地,实地调研区域运行情况,看望了仍然坚守在一线的保卫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和物业管理人员等,同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袁自煌代表校党委对大家为保障校园安全和顺利运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及其家人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以校为家、为大家舍小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袁自煌强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须臾不可放松,希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保障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在京首都高校政治责任,从工作环节、工作细节、工作流程入手,做实做细安全隐患排查,扎实做好寒假期间的值班保障工作,为学校在春节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在岗值守的教职工们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在寒假期间运营顺畅、安全有序。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