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北区办党支部与昌平区融媒体中心新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1210日,北区办党支部与昌平区融媒体中心新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组织了专题座谈会。昌平区融媒体中心新媒体中心主任张蛟龙、总编辑魏妍娜、党支部书记王艳蕊,北区办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孙忠博,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北区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苏建茹主持会议。




苏建茹首先对张蛟龙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昌平校区基本情况和北区办党支部建设情况;张蛟龙介绍了昌平区融媒体中心基本情况;王艳蕊介绍了新媒体中心党支部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以党建为引领,加强高校与地方媒体合作,强化资源共享,携手共谋发展”活动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交流过程中张蛟龙多次对昌平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尤其对校区在坚持“五育并举”,实现“三全育人”方面取得的成果印象深刻,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推广经验,为昌平区国际一流科教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张蛟龙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智慧教学可视化控制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厅。

两个支部结对共建是为了以党建为引领,优势互补,形成在昌平区宣传工作中“中心”指导“学校”,“学校”支持“中心”的良性互动,创新宣传思想工作,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让主旋律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共同讲好高校育人和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故事,助力校地共赢发展。

昌平融媒体中心是昌平区委、区政府所属的事业单位,于2017731日在合并区广电中心、新闻中心及网管办部分职能基础上成立,内设办公室、宣传科、总编辑部等7个机关科室,下设昌平广播电视台、平面媒体中心、新媒体中心、媒体制作中心、媒体采访中心5个事业单位,并成立昌平传媒公司和永安城影视传媒中心2个全资公司。媒体融合发展经验成功入选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案例,融媒体中心被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列为现场教学点,并在全国媒体深度融合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先后被评为2018年“改革开放四十年全国百佳县级广播电视台”、“建国70周年2019年广播电视守正创新发展影响力区县融媒体中心TOP10”称号,2019年被推荐为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集体。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