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昌平校区组织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专项安全检查

  为贯彻落实12月20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12月21日下午,昌平校区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昌平校区管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钟旗主持。



  会上,北校区工作办公室主任苏建茹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行了深入探讨。


  任钟旗强调,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常发、多发季,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加速蔓延输入我国的风险逐步加大,各部门在各自业务范围内务必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站位全局,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



  12月22日上午,昌平校区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昌平校区管委会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检查。检查组工作人员对校医院、创享商圈、发热隔离点、服务公寓、校区东门、在建工地及生活区、菜鸟驿站、博学书屋、烛光超市、体育馆健身房、学生宿舍、紫竹餐厅等人流量较大的重点区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重点查看了测温准入、佩戴口罩、通风消毒、重点部位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加大测温人员培训、高峰时段适时限流等具体改进举措。



  昌平校区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北京市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实现发展目标两场硬仗,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