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谭天伟校长带队对昌平校区进行节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检查

  12月28日下午,校长谭天伟、副校长任钟旗对昌平校区进行节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检查。谭天伟一行先后检查了昌平校区东门、食堂、体育馆、超市、菜鸟驿站、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建设工地、二期学生宿舍项目建设工地、第一教学楼、图书馆等场所。谭天伟结合昌平校区特点和不同场所功能情况有针对性的询问了疫情防控、冬季防寒防冻、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仔细查阅相关记录和工作台账,现场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意见。


 

 


  谭天伟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在思想上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要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要做好生活聚集区常态化疫情管理,强化食堂、宿舍、超市、快递点等区域防疫管理,落实落细体温检测、环境消杀、口罩佩戴等各项防护措施;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格假期务工人员管理,落实好安全生产管理各项要求。



  谭天伟一行还特别查看了教职工候车室,与正在候车室休息的教师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候车室使用感受。谭天伟要求,各单位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持续做好师生的关心关爱工作,全面提升校园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双提升,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北区办、新校区建设办、教务处、学工办、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