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北京化工大学第四届昌平校区摄影大赛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充分展示新时代昌平校区师生员工良好精神风貌和在党的领导下,围绕“管理典范”“百年工程”“社会榜样”目标任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学校将举办第四届昌平校区“我爱我化,我爱新校区”主题摄影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截止日期

6月25日

二、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

三、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北校区工作办公室

四、协办单位

校工会、学生工作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五、参赛方式

参赛者可以选择以下三种方式中的任意一种方式提交参赛作品(同一作品不要通过其他方式重复投稿)。

(一)官方邮箱提交通道

参赛者请将参赛作品(作品命名要求:以“主题+作者”命名,如果是组照,请单独建立文件夹,图片编排好序号,文件夹用“主题+作者”命名)及作品的文字说明打包成rar或zip格式压缩文件,以“作品类别(校园风光类、校园纪实类)+人员类别(教职工、学生、离退休人员、其它)+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至邮箱:bqb@mail.buct.edu.cn

(二)校内人员快速提交通道

参赛者通过企业微信客户端直接登录北京化工大学企业微信(或者通过微信客户端登陆北京化工大学企业微信),选择北区办直接发送图片信息(特别提醒要发原文件)。通过快速通道提交作品的参赛人员默认为信息发送者。

(三)团队报名提交通道

相关部门或团体负责人直接联系大赛联系人提交作品。

六、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紧扣主题且个人原创,风格和拍摄时间不限,彩色与黑白均可。

2、参赛作品题材:

(1)校园风光类:作品突出展示昌平校区“美丽校园”建设成果;

(2)校园纪实类:作品突出展示昌平校区以党建为引领,支撑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在二期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独特校园风情等,突出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3、参赛作品所使用摄影器材不限,相机、手机均可,但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图像的作品(照片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添加本人或组织LOGO等内容)。

4、参赛作品数量不限,投稿作品需为电子文件JEPG(胶片扫描也为该格式),文件名请设为作品标题,便于识别。投稿作品原则上不得小于2M,不得大于10M。组照不得超过6张(用单独文件夹、并编好序号)。

5、参赛者须保证对自己的作品享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作品涉及的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承担。

6、所有投稿作品以及投送均不会退还。

7、主办单位有权使用投稿作品用于学校相关的活动宣传、画册制作、展览等永久使用且不支付稿酬。

8、作品一经投稿,均视为原作者同意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定和要求。

七、评奖和展览

(一)奖项设置

校园风光类设特等奖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优秀奖若干,网络人气奖10个;

校园纪实类设特等奖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二)展览

大赛获奖作品将在昌平校区图书馆文化展示区进行集中展览展示。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闫  澎  孙忠博

联系电话:80104009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