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长谭天伟到昌平校区检查节假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4月4日,谭天伟校长到昌平校区检查清明小长假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谭天伟先后来到施工工地、校医院、后勤楼值班室等重点部门、重点区域,实地检查昌平校区各部门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在校医院,重点检查了防疫防控等措施落实落地情况,详细了解了校医院接诊情况和学生健康状况,叮嘱值班医生要以师生健康为中心,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做好春季各类传染病的预防、诊疗等工作。在昌平校区值班室,详细查看了校区节日值班安排和疫情排查、处置情况,检查了值班记录和服务接待事项的登记情况,要求值班干部要加强校园巡视,动态掌握校区状况,及时、细致地处理各类事情,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在施工工地,认真听取了各项工程进度汇报,检查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质量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统筹做好安全、质量、进度的有机统一,交给全校师生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谭天伟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春季又是传染性疾病高发季节,兼之节假日期间人员流动增大,给学校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管理带来很大挑战。全校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压实责任、排查问题、提升实效、落实措施,要以高度工作责任心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北校区值班中层干部、新校区建设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