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昌平校区运行工作研讨会

4月18日上午,任钟旗副校长主持召开昌平校区运行工作研讨会。昌平校区管委会成员单位,组织部、研究生院、财务处、人事处、校工会、科研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北区办副主任孙忠博汇报高校分校区办学相关调研情况以及管委会各成员单位关于昌平校区运行管理提质增效的发展改革建议。与会人员针对昌平校区办学结构优化调整的发展形势,围绕昌平校区运行管理体制机制改革问题进行深入研讨,现场氛围热烈。

任钟旗指出,建设昌平校区是推进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大战略举措。昌平校区将逐渐发展成为学校办学主体,成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重要战略支撑。

任钟旗就做好昌平校区运行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昌平校区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把学校建设发展昌平校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二是积极主动应变,发扬斗争精神和“团结奉献、艰苦奋斗、务实力行、博学创新”的化大精神,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持续将昌平校区打造成“京津冀地区高校管理服务典范”。三是重视调查研究,全面了解分校区办学的发展规律和昌平校区基本情况,牢牢掌握科学决策的主动权。四是强化信息化赋能,推动管理制度化,制度平台化,平台流程化,流程信息化,努力向“最多跑一次”的管理服务目标迈进,加快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任钟旗最后强调,站在昌平校区新的发展起点,要乘势而上再冲锋,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