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昌平校区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4月18日上午,任钟旗副校长主持召开昌平校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昌平校区管委会成员单位、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北区办主任苏建茹汇报了《昌平校区疫情防控“战时”应急响应预案》,北区办副主任孙忠博汇报了《昌平校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战时”组织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两个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完善意见。

任钟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面临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严峻形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可能出现的应急情况做好应急准备和有效处置,把困难估计得更多一些,把问题想得更严重一些,宁可备而不用,也绝不打无准备之仗。

任钟旗就做好昌平校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二要强化校门出入管控,筑牢安全第一道防线;三要确保线上教学,提前演练全员线上教学的信息化保障;四要做好宿舍、食堂、公寓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五要积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做好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六要做好防疫物资和日常生活物资的储备管理工作;七要加强与属地政府的沟通与联系,取得属地政府的支持和保障。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