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北区办党支部与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为扎实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422日下午,北区办党支部与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双方支部党员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国资处党支部书记李文中为党员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总结的“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深入诠释了北京冬奥精神的重要地位和历史意义。北区办党支部书记苏建茹结合支部在昌平校区服务师生的实际,激励党员们进一步发扬北京冬奥精神,更好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而后,双方党支部就“昌平校区新情况下运行管理模式优化”主题开展深入研讨和互动交流活动,围绕深入师生开展需求调研、推动信息化赋能服务师生、强化校区实验室安全管理、合理调配各类用房需求等事关校区运行管理提质增效的具体问题研究优化解决办法。




双方党支部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昌平校区办学结构优化调整形势的认识,找准了结合自身职责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的着力点,为下步工作中凝心聚力谋发展、乘势而上再冲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