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6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议由任钟旗副校长主持,学校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班成员及各学院到校区值班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北区办主任苏建茹传达了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各学院值班干部重点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任钟旗简要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就下步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思想不能松,务必要紧而又紧。当前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正处于最紧要、最吃劲的关键时刻,不容丝毫松劲懈怠。校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担当。二是举措不能粗,务必要细而又细。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精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网格化管理,对工作举措要再盘点、再落细,对工作方案要再完善、再细化,对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再清晰。三是作风不能虚,务必要实而又实。校区各级值班值守人员要迈开腿、下基层、走一线,逐一排查安全隐患,逐项完善工作措施,逐部位加强巡逻巡查,以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打好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攻坚战。

会后,任钟旗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菜鸟驿站、校区南门缓冲区、学生集中住宿的12号宿舍楼、校园宣传栏等一线点位进行实地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校区人员物品管理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的完善要求。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