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5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深入查找漏洞、补齐短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副校长雷涯邻,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值守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任钟旗主持。

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副组长、北区办主任苏建茹汇报了昌平校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实操方案,介绍了校外及校内隔离随身携带物品清单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实操方案和工作要求进行了研讨。

任钟旗总结回顾了近几天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强调,一是要认识再提升,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毫不松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二是要时刻保持警惕,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履职要求,突出管控重点,固化网格化管理模式,切实有效推动网格化管理落到实处。四是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对广**生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关心关爱,汇聚抗疫合力。

雷涯邻作为第二批带班校领导,就昌平校区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阵以待、严密布防、严防死守、严明纪律,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合力巩固当前昌平校区疫情防控成果。二是坚决把好校门关,对入校物资严格执行消杀流程,做到人、物、环境同防。三是要全面落实日常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师生健康观测、正确佩戴口罩、核酸检测等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四是要不断优化应急预案,切实提高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五是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服务,关心关爱学生和留校教职工生活,凝聚校园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六是全面深入细致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