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9月26日上午,副校长任钟旗主持召开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昌平校区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防控办、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招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昌平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防控办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点的汇报;北区办关于人员信息统计工作方案的汇报;招办关于2022级新生返校具体细则的汇报;国际处关于留学生及留学生公寓管理方案的汇报;学工办关于本科生管理和思想引导工作安排的汇报;教务处关于本科生教育教学实施方案的汇报;研究生院、研工部关于研究生日常管理和教学工作方案的汇报;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关于后勤保障方案的汇报;国资处关于教师公寓管理的汇报;建设办关于建设复工管理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任钟旗指出,昌平校区经过此轮疫情大考的实战检验,目前已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以此次突发疫情为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把实战经验转化为治理能力,不断健全疫情防控体系,持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坚定不移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保障工作。

任钟旗就做好昌平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一是思想认识要提升提升再提升。要始终坚持“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高度自觉,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首都高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二是工作责任要夯实夯实再夯实。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切实做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管理服务要落实落实再落实。按照昌平校区“条块结合,以条为主,强化各部门的职能延伸”管理模式,各单位要落实落细落地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确保人员到位、时间到位、要求到位。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