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长谭天伟召开昌平校区学生座谈

10月11日下午,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在昌平校区举行。校长谭天伟出席座谈会。各学院学生代表,北区办、教务处、学工办、研工部、后勤保障部、后勤集团、国资处、建设办、招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北区办主任苏建茹主持。

与会学生代表聚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学业发展、个人能力提升、就业指导、升学深造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问题,并对学校日常服务保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谭天伟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和同学们深入交流,对同学们独立、积极、深入的思考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同学们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的中肯建议。

谭天伟强调,立德树人是学校教育的根本任务,各部门要把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高度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科学论证、协调解决。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更要加强对学生关心关爱,积极营造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良好育人环境,使同学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他勉励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谭天伟一行参观了第五届昌平校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对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作品展现出的昌平校区师生员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感到欣慰,希望昌平校区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努力建设成为学校彰显文化自信,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