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对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

10月17日,副校长任钟旗主持召开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对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北京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防控办关于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的汇报;听取了北区办关于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校园安全检查情况的汇报;各部门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任钟旗总结部署近期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时强调,要牢之又牢,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细之又细,将此次校园疫情应急处置的实战经验转化为治理能力,补短板、强弱项,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要严之又严,按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校门管控、健康驿站管理、测温扫码等工作。要稳之又稳,强化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打起十二分精神持续抓好校区防火、防风、意识形态等安全稳定工作。

会后,任钟旗带队先后检查了数据中心机房、在建工地、紫竹餐厅、超市、菜鸟驿站,实地查看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施工、值班值守、保供稳价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有关部门跟踪整改进度和效果。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