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党委书记刘贵芹检查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10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贵芹、北京市教育两委联络员任晓莉到昌平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防控办、昌平校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参加检查。



刘贵芹一行检查了校园超市、菜鸟驿站、学生宿舍,健康驿站、在建工地、校区安保监控大厅和智慧教学中心等场所,实地查看校区环境清洁消杀、健康教育开展、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并通过校园监控和智慧教学系统远程抽查了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和教学管理秩序情况。刘贵芹一行专门看望慰问了治愈返校同学,亲切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刘贵芹代表校党委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和勉励:一是要卸掉心理包袱,保持阳光心态,把学校党委当作亲人有困难及时反馈,学校会尽最大努力积极解决;二是要多和父母家庭沟通,常把学业生活中的喜事乐事和父母亲友共同分享,增进亲情友情,形成良性互动;三是要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检查结束后,刘贵芹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危机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着力提高校区安全治理水平;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临渊履薄、严防死守的状态,坚持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责任不松动,把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在行动上,持续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每件工作的每个环节和链条;要坚持问题导向,固化前期行之有效的安全检查措施方法,持续查问题、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坚决筑牢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严密防线,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