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党委书记刘贵芹带队检查指导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为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1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贵芹带队检查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党办、防控办、北区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贵芹一行先后来到校区11号宿舍楼、13号宿舍楼、留学生公寓健康观测点、保卫处监控大厅、文科楼东侧荒草区域等点位,实地查看校区环境清洁消杀、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健康驿站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荒草区秋季防火措施落实情况,并通过监控大厅抽查了实时监控画面下的重点部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刘贵芹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首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坚定必胜信心决心,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各项工作,优化完善处置措施和安全应急预案,精心做好学生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把校园疫情控制住,筑牢高校防疫屏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做好物资供应等服务保障工作,坚决筑牢校园防控这道防线。二是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从严从细从实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控制跨区域人员流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认真做好校门管控、风险排查、快递外卖消杀、核酸检测、师生和重点从业人员每日健康监测等工作,完善各楼宇楼网格化管理措施,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要加强人文关怀,加强对师生员工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相关知识的教育,耐心细致做好心理疏导,确保校内师生学习工作生活需求,以实际行动守住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