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昌平校区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月20日,副校长任钟旗主持召开昌平校区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昌平校区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防控办、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工办、研工部关于新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及思想动态调研情况的汇报。各部门简要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今年校区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任钟旗对各部门通力合作保障昌平校区春季学期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春季学期,是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首个学期,校园疫情防控有了新要求,要全面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平稳实现疫情防控转段过渡,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以崭新面貌和奋斗姿态开启昌平校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任钟旗布置新学期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发挥昌平校区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支撑作用。要全面落实国家“乙类乙管”政策要求,持续优化校园管理,有序清理校园防疫相关设施,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持续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持续激发校园生机活力。要持续做好人员管理、校门管理、网络安全管理、值班值守等校区日常管理工作,为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