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昌平校区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昌平校区走深走实,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学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月20日下午,副校长任钟旗在昌平校区图书馆三层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各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以及校办、北区办、教务处、学工办、研工部、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任钟旗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参会人员,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形成师生“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美丽校园的良好氛围。

与会学生代表聚焦学业发展、个人能力提升、就业指导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问题,同时对学校日常服务保障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建议,相关负责老师细心倾听、认真记录同时予以耐心详细的解答,并把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力争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改进。

任钟旗指出,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学生是学校的主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各部门要着力落实学生主人翁地位,高度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科学论证、协调解决,进一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