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昌平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32日,校长谭天伟、副校长任钟旗带队在昌平校区开展春季学期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谭天伟一行先后检查了校区服务公寓、留学生公寓健康驿站、废液暂存柜、教学实验楼等场所,实地查看了校区人员居住区域规范用电及防火措施落实情况、健康驿站运行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谭天伟对昌平校区各项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二是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确保师生平安健康和校园安定稳定。三是压实压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营造安全稳定育人环境,全力助推高质量人才培养。


校办、北区办、防控办、教务处、国资处、保卫处、后保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工作。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