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领导参观昌平校区启用五周年发展成果展

为全面总结昌平校区自2017年9月启用以来五年运行工作,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组织了昌平校区启用五周年发展成果展。3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贵芹,校长谭天伟,副校长王峰,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甘志华,副校长任钟旗现场参观了展览。

成果展共分为“创业维艰 奋斗以成”“育人为先 守正创新”“立德树人 玉汝于成”3个篇章,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学校在昌平校区办学实践中的改革创新举措、特色亮点工作、育人实践成果。

参观过程中,各位领导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学校在昌平校区开展的特色工作、重点工作给予了更深入具体的指导,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昌平校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努力奋斗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希望昌平校区聚焦“四个北化”目标接续奋斗,更好发挥新引擎作用,为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昌平校区五周年发展成果展已于2022年12月上线网上展厅,得到了广泛关注,相关推文累计点击率超过6万,观展人数近8000人次。相关内容被人民网、光明日报、北京日报、现代教育报等媒体报道,引起广泛好评。今年2月至9月学校在昌平校区图书馆一层大厅布置了线下展区,对校内全体师生开放。

党办、校办、北区办、教务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