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北区办赴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开展调研


为学习北京高校的新校区日常运行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3月15日,北区办主任苏建茹带队一行8人前往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开展调研活动。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沈莹接待了苏建茹一行,并组织座谈会。


沈莹介绍了怀柔校区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分校区延伸管理与条块结合管理相结合的运行模式以及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宝贵经验,并结合我校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随后,参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现场氛围热烈。


苏建茹主任对北京电影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表示,怀柔校区的延伸管理与条块结合的校区运行模式、“定制公交”线路制定等宝贵经验,对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具有重要参考意义,此次调研学习受益匪浅。


   会前,苏建茹一行还参观了校园沙盘、放映厅、黑匣子剧场和图书馆。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活动,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兄弟院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为我校昌平校区的日常管理工作拓宽工作思路,提供宝贵经验,为更好地推进文明、平安、低碳、智慧、美丽昌平校区建设提供了有利指导。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