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北区办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管研2202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昌平校区高质量发展,55日下午北区办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管研2202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两个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活动,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崔玉列席督导。活动由北区办党支部副书记孙忠博主持。

共建活动中,师生支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共同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四章原文内容。随后,经济管理学院管研2202党支部党员畅所欲言,从研究生角度出发反馈学习生活中的真实情况并对校区环境、交通、生活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昌平校区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师生党支部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进行了详细探讨。孙忠博代表北区办党支部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达了感谢,并强调支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拓展师生互动渠道,广泛听取同学们意见诉求,不断提高服务本领、增强责任担当,坚持“为师生办实事”,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学校发展中堵点淤点难点的办法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后,为深入贯彻“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工作理念,实现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的育人效果,两个支部师生共同参加了“务实维修工作站”组织的图书馆桌椅家具日常维修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对劳动教育的获得感。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