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昌平校区组织开展端午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地下空间集体宿舍设置、改造、使用、管理等工作要求,落实北京市和学校关于防汛工作相关要求,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端午假期前后昌平校区的安全稳定,619日上午,副校长梁永图带队在昌平校区开展端午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梁永图一行先后检查了菜鸟驿站、超市库房、物业库房、图书馆地下空间、地下服务公寓、泄洪渠等场所,实地查看了校区地下空间防火、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地下空间集体宿舍日常管理情况,校区雨水网井等排水设施的清理情况。



检查结束后,梁永图对昌平校区各项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摆在首位;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紧盯薄弱环节,加强督导检查,时刻关注安全、强调安全、维护安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是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制,将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营造安全稳定育人环境;四是做好端午节假期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全力保障学生和教职工快快乐乐地度过端午假期。

北区办、学工办、研究生院(研工部)、保卫处、教务处、国资处、新校区建设办、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工作。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