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组织开展昌平校区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加强安全预防力度,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暑假期间昌平校区安全稳定,717日至19日,校长谭天伟带队开展昌平校区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在各单位前期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校区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校区各单体建筑暑期用电规范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及校区施工安全的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副校长梁永图,副校长许海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工训中心、图书馆五层办公区、菜鸟驿站、中水站施工工地、学生宿舍、图书馆密集书库、实验楼化学实验中心气瓶区、校区废液暂存柜、主教楼商贸区、宏德书院、老北区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谭天伟对昌平校区各项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到维护当前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树牢底线思维和安全生产观念,切实做好暑期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要进一步要加强规范管理,落实好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施工安全、交通安全等各项校园安全工作。尤其在危险化学品、燃气能源、消防安全、建筑施工、有限空间作业等重点领域要保持高度警惕,将安全生产责任制细化到人、落实到位;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进行经常性的安全巡查,畅通信息,健全高温、汛期等紧急情况反馈机制,对各类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做到及时发现、迅速反应、妥善处理。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