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昌平校区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走深走实,7月3日上午,副校长梁永图主持召开昌平校区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昌平校区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区办关于《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运行管理办法》和《北京化工大学落实中层干部在昌平校区工作与考勤的办法(试行)》两个制度的修订意见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以上两个制度的修订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梁永图指出,制度建设管根本、管长远,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既是成果的体现,更是巩固成果的保障。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通过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进一步推动昌平校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梁永图就推动昌平校区制度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主题教育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尤其是屡查屡改、屡改屡查的问题,注重从制度上找原因,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二是要聚焦管理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和瓶颈,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制度机制,强化规范化建设,向制度要效益,用制度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持续抓好昌平校区制度汇编修订工作,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制度的修订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四院一系整建制搬迁到昌平校区后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