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体育美育工作师生座谈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体育、美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体育、美育工作,全面推进五育并举,3月8日上午,学校在昌平校区图书馆一层网络视频会议室召开体育美育工作师生座谈会。校长谭天伟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副校长甘志华参加会议,副校长任钟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围绕学校体育、美育工作分享了各自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团指导、带队训练等方面的心得和感受,学生代表分享了参加社团活动、比赛竞赛、演出实践等方面的经历和收获,并对加强和改进体育、美育工作提了意见建议。

谭天伟充分肯定了学校体育、美育工作成效,并对师生们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美育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健全学生心智、磨练学生意志、塑造学生人格、陶冶学生情操等重要抓手,持续推动阳光体育工程、美育浸润行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将体育美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有效激励全校上下积极参与学校体育美育工作,统筹推进加强顶层设计、优化资源配置、健全评价体系、加大经费支持等方面工作,积极引导支撑广大师生参加课外体育美育活动,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学校体育美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办、学工办、研工部、教务处、人事处、北区办、后保部等部门负责人,文法学院、艺术与设计系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