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联系我们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新校区建设办和北区办小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826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新校区建设办和北区办小组在昌平校区召开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北区办主任苏建茹主持学习研讨。



新校区建设办和北区办小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研讨前小组成员自学相关内容,学习研讨中每名成员紧密结合业务工作进行发言,交流研讨气氛热烈,切实做到有准备、有发言、有思考、有交流、有成效。


       苏建茹指出,大家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本职工作,更好推动学校“十四五”时期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园风光

关注我们
扫描获得更多信息
北京化工大学北区办
版权所有 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箱:mail.buct.edu.cn